星sss血

备份


豆儿:

许久未见了,不知大家最近过得可好。繁忙终于告了段落,得以闲了下来,于是又想写字啦,虽然没有华丽的文笔,但能够抒发情感的文字便是真实的对吗,发完这个读后感(划掉)我去噗嗤噗嗤撸文啦。

小白和小y都是那么可爱呀,小白帮y买东西不想收的钱,y又不想让小白花钱,小白不得已只能说用别的方式还啦。呐,这话说的是很微妙呀,也就是因为是太熟稔的两个人才会这样啊。小y和小白呀还要一起走过很多很多个日子,很多很多个春夏秋冬,往后的日子还那么长呢。但也不能真的用还来说啦,他们俩之间不存在欠不欠,都是归为自己人的一列,何来欠之说。所以小白呀只是这么说一句让小y放下要还他钱的想法啦。呐,这句话也可以说是让小y待他身边久一些啊慢慢儿~还~,当然这不排除我小说或者电视剧看多啦哈哈哈但是也不能小瞧小天蝎的心思呐。

吃饭玩儿筷子你来我往的小y和小白,是呀,还是小孩子呀,才能这样也玩儿的起来,但也因为对方是他呀,是有多亲密的关系才这样夹来夹去的玩的开心。菜掉衣服上啦,哎呀小白呀,也就对着小y会这样撒娇啦,这样的小白看起来软软的,相信小y眼中的小白会更柔软,或许还会看的小y心痒痒(划掉),小y呀也就是对着小白会这样软下来,也就对着小白会这样宠啦,呐,他说,好好好给你洗给你洗。呐,你个小垃圾。

杀人游戏我活了二十几年愣是没玩过,也不是很了解啦,许是我自己太无趣啦。小y做杀手的时候法官宣判小白死了,小白可能气的鼓鼓的包子脸,肯定知道是谁的主意啦,但是小y呀,也许就是想调戏一下小白呀,呐,这就是对喜欢的人的人的表现啦,心里眼里都是你呀,我是杀手但我想着可爱的你便想捉弄一下你,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真的生气,我眼里都是你,你说,我怎么会想到其他人,怎么会先冲向其他人呢。然后啊或许我还能看到你气鼓鼓的样子,可爱的让我不知所措啦。没办法呀我就喜欢闹你。

小y说那把洗澡用的刷子是洗小白的,我所能想到的便只是小y和小白大概是常常一起洗澡的吧,呐,从小y口中说出洗你的,是一个主动句,就是我用刷子洗你,也就是我们一起洗澡,我帮你洗呀(哎呀我在说什么,捂脸)当然,这,都是我的猜测啦,但是我们小y和小白,哪有做不到的事情,哎呀,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呐,我模仿一个dog脸给你们看呀。dog。🐶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