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ss血

备份


豆儿:

窗外的天空阴涔涔的在落雨,看着这并不长的文字,无法自控哭了出来,伴随着落雨的天气,似乎在与老天一同落泪。友人总说我动不动伤春悲秋,我说罢了吧,莫称之为伤春悲秋了,便道是多愁善感罢。友人说也对啊,你啊还多病多灾,像极了林黛玉叻。我笑说自己比林黛玉好多了,幸福多了也幸运多了。说我矫情也好多情也罢,人的性子大概是天生的吧,改变不了也便罢了。

便像是小白说的,我们性情中人都这样哈哈哈。

小白是个情感丰富的人,看着台词可能便生出感慨,很快便能融入到情境之中,这样的情景很让人心疼,但过了时候便会自己从中脱离出来,仍是那个自己。这样的人大抵心墙都是坚固的,虽然可能情感喷薄,但许是有自己的保护方式。小y急了说我天,你什么情况。这句话直戳我内心。想象一下这样的情境,小y是真的急了,肯定是皱着眉头一瞬间有些无措,虽然知道小白是因剧本而哭,但仍是不舍得看到小白这样哭,然后用手去接,这该是多珍惜多心疼多不舍。我想,小y肯定最不愿意看到小白哭了,他呀,肯定希望小白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他俩是会互相影响的人,对方定都是这样想的。对方开心了,自己的心情也便是好了。

除了他俩,一车人都不知道他们在弄啥子,不懂,无聊。这句话也是说明小y和小白呀,是明明白白的只属于他们对方的小y与小白,任何人都插入不了他们的世界,可能有那么多时候,他们有他们共同的梗共同的话题,用着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述着,在外人眼里却一点都看不懂,每个人看到看不懂的事情时候,总会感到无聊的。但其实那两个主人公,却是有聊的很。他俩啊,只有对方会懂。但人生能碰到这样一个懂自己的一直与自己相伴的人,也该是有多幸运。

小y呐,骨子里便有那股逞强劲儿,但也是不想让大家担心他,便遇到事情都想憋在肚子里,都想一个人扛着到时候便过去了。他知道身边有小白,但是也不想让小白担心,与其两个人难受,不如一个人难受,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呢吧。但小白呐,并不这么想,他肯定也知道小y不说出来的想法,但他还是希望小y能告诉他,当是宣泄也好,当是一起承受也罢,无论如何他想陪他度过所有好与不好的时候。他说,你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是呀,小y和小白呀,早已把对方当成自己最亲近的人。

这样的他们,这么好的他们。

确实没什么好担忧的。自己喜欢的人,自己心里还不清楚吗。时间在匆匆流逝,但小y和小白还是那个小y和小白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