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sss血

备份


豆儿:

晚好~
先前许是漏了8号那天的备份 便和今天的一起啦

小白那是对小y撒娇呢,哎呀,你看你,就是对我没办法吧。这是对越是亲密的人才会这样呀,小y也是一样,是宠溺呀,才会略微有些无奈拿小白宝宝没办法呢。哎呀,简直太可爱啦。他们大概开发了多种恋爱方式多种相处模式哈哈哈。

今天的更新在临近傍晚时看到,当时站在车站等车,甚是激动,老脸一红,不小心喊出声惹来周围人的注目礼,噗噗噗。这句话呀,我昨晚睡前同朋友提到过,洞房花烛夜 金榜题名时,没料想今天却是这般看见了。哎呀,我们小y呀,我也是服气啦。我们小y小脑袋瓜里其实装了很多哈哈哈。不知道若是小白在一旁会是怎样的反应,大概是会红了耳朵红了脸或是还口追着小y喊着要打吗。兴许会像是一只气鼓鼓的小兔子与一脸得逞的小老虎吧。

好晚啦 睡眠是很重要的东西我现在睡得少黑眼圈都褪不掉啦 尽量多睡会儿吧同志们 嗯嗯嗯希望我们小y小白也能睡得饱饱的迎接每个新的一天 祝我们小白金榜题名  晚安好梦呐~

评论

热度(33)